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,利物浦最终从勒沃库森签下了维尔茨。利物浦官推晒出了维尔茨职业生涯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《曼彻斯特晚报》发文,报道了曼城主场的施工情况。曼城北看台屋顶本周开始拆除,球场扩建工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U19欧青赛小组赛末轮,英格兰U19以2-4的比分不敌荷兰U19。本届赛事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利物浦官方宣布维尔茨加盟球队,在球队阵中拥有萨拉赫的情况下,红军的进攻能力得到提升。近...
2025-06-21体育播报6月21日宣 在国米对阵浦和红钻的世俱杯E组第二轮比赛前,国米后卫帕瓦尔接受了采访。他说:“对阵蒙特...
2025-06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