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8月05日宣 据英国媒体报道,前32岁的前阿森纳中场托马斯-帕尔特伊已经抵达伦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,即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 Sheth报道,布罗亚已经完成了伯恩利的体检。Dharmesh Sheth透露,切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托马斯因被控五项强奸罪而出庭。托马斯于8月5日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庭时,还被指控犯有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热刺官方消息,球队新援帕利尼亚选择6号球衣。官方消息,拜仁中场帕利尼亚租借加盟热刺。根据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The Athletic报道称,切尔西相信他们阵容已有很大提升,离队球员已得到替代。离队的两名边锋...
2025-08-05